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蕭煌奇-阿嬤的話



蕭煌奇每首歌都融入了非常多的感情
而這首歌是在描述思念阿嬤的心情,情感真情流露。



最近聽到這首歌,就讓我時常想起我那最可愛的阿嬤......
她在除夕那天過世了,今年除夕夜的團圓飯也算是個難忘的團圓飯啊!
雖然這一切來的很突然,可是我相信阿嬤只是去了一趟會很久旅行

小時候,阿嬤總是很疼我們的,煮的飯也真的很好吃,很懷念......
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這句話現在也常常惦記在心底
當初做了一些後悔的事,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之前都是我不好
真的很後悔當時自己為什麼要那樣做,發現時,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
即使想悔改,但能做給誰看?只能時常在心裡說聲:「阿嬤,對不起。」

您常常對我們說了很多話,現在才知道那些話是幸福的
我們會永遠記得您的,在我們的心裡,您永遠是我們的驕傲


阿嬤,謝謝您,我永遠愛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